Enne

你爱一朵云

第五章

张真源觉得自己好像被困在雾里,四周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清,知道还在梦里,他想睁眼却十分乏力,整个人好像飘荡在空中。他迷迷蒙蒙睁开眼,眼神还木木的。他准备翻身却被环在腹部的手臂阻拦,昨天晚上带来的羞耻感排山倒海涌上来,他恨不得立刻砍掉放在他肚子上的那只手。

  很混乱的一夜,他被马嘉祺牢牢控制着,不管自己如何动作都没让马嘉祺放松对他的钳制。

  先是被马嘉祺狠狠按在浴缸里亲,仿佛要把他的嘴唇咬下来的力度,张真源在缓口气的功夫里不忘刺激了一下马嘉祺说他昨天力度太虚让人赶紧锻炼。马嘉祺冷着脸不接他的话,手指轻车熟路的在他身上点火,直到自己被勾起兴趣不由自主配合他的动作。张真源头靠在马嘉祺的胸口,感受到他胸膛不断震动着,知道这人心情愉悦,于是他抬手掐上去。

  马嘉祺后来一直在笑,紧紧抱着自己,让张真源觉得马嘉祺沉迷在拥抱着自己的亲密动作里,他们用光了一整瓶的玫瑰精油,在暖气的蒸腾挥发下,整个屋子到现在还有萦绕不去的芳香。


  他跟马嘉祺一起回到S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回来的第二天,两个人在黄金时间——傍晚七点在朋友圈同时宣布复婚,第三天上午十点两个人打扮一番去民政局办理结婚证,之后回家接上孩子一起和朋友一起到了家私人会馆小聚,之后网上的八卦贴里po出的合照上张真源笑容甜蜜抱着一个小孩,孩子脸上打着墨镜贴纸看不到脸,而他的丈夫马嘉祺坐在他的旁边,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微笑看着镜头。两个人肢体语言亲密温馨。

  是的,他们复婚了,就好像是玩了场爱人间我逃你追的游戏一样。

  谁让他欠马嘉祺很多很多钱。

  

  先实验一下发不发的出来。

  啊啊啊好久没写了,感觉自己都忘了大纲是怎么个事😖抽时间把前面改改让文看起来流畅些(不出意外的话前面内容应该是被屏了)。这篇文最开始是我脑袋一热想写啥写啥,定了大纲又忙着工作磨磨唧唧的写,加上中途我觉得老一变丑了有点萎掉不想写了,但是最近几个糖又让我觉得可以忽虑掉这个事实,再加上我本来磕的也是“马嘉祺一边阴暗嫉妒张真源一边又羡慕张真源”这种的。

  如果大家能接受的话。不接受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是我嗑这个CP的基调,大家有不同的嗑点,没有谁的点更好。不过重申一下我是爱抚慰,所以我对于队友的评论立场正确态度明确,而且我说的话也是事实摆在眼前

评论(1)

热度(4)